宴昭

杂食性动物/
全职bl向杂食cp/
洁癖者慎重考虑

韩叶/霸图的汉子们永不认输

就玩个梗,别太认真x


三月三十一日,在这个本该霸图汉子们欢呼庆祝的日子里,他们集体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一滑就滑进了东非大裂谷。

原因无他,他们敬爱的韩文清韩队长,铮铮铁骨的真男人,居然公布了他与十年宿敌叶修的恋情!一时间在网络上掀起了巨浪。首先就是其他战队的粉丝们对霸图汉子们进行了轮番调侃,干死叶修这口号算是能实现了。其次众多脆皮鸭少女们春心泛滥,无数篇讲述了十年爱恨情仇的同人文如韭菜般一茬接一茬席卷了各大网站。啥,为啥不说春笋?因为霸图的汉子们如噶韭菜一般,看到一篇韩叶同人就是一通喷,看见一篇就是一通怒火中烧。

他们愤怒,他们难过,他们扼腕,他们试图去霸图门口举牌子抗议。“这婚事,老子不同意!”成了霸图汉子们的口头禅。

在网络上尚且如此风起云涌,游戏里那就更别提。兴欣公会与霸图公会打了一架又一架,本来就是宿敌,现在两方公会的成员们都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出现,见面就得先pk。至于抢boss什么的更是家常便饭,甭管需不需要这boss,啥,霸图/兴欣需要?抢了!一时间游戏里也是战火连天,不得安宁。两位公会会长愁掉了脑袋毛,恨不得掐住两位恋情当事人的脖子使劲摇。当然了,打死蒋游他也不敢去,伍晨则是冲到了上林苑“造反”,惨遭包子暴力镇压。

结果叶修韩文清俩人看起来根本和以前没差别,该干嘛干嘛,日常训练从不落下,集体活动也不缺席,每天的联系就是荣耀小号上边PK边唠嗑。听说了此事的众职业选手都对这俩人怎么产生了感情表示怀疑,陈果决定牺牲自我当一下记者,采访两位当事人。

叶修听说这疑问的时候正在用小号打修正场,叼着根烟想了半天以后将问题甩给了屏幕那头的韩文清。叶修问他,你为啥看上我了。韩文清的人物停下了动作,被叶修趁机输出一波战法大招。陈果以为得不到答案准备离开,苏沐橙笑眯眯的走过来,将手机塞给了叶修。陈果精神一振,准备偷听,结果被苏沐橙以珍惜生命为由拉走了。

喂。老韩啊。
嗯,把你的问题再说一遍。
我问得啥?你为啥喜欢我啊,哎呀其实是刚刚那个谁她...
没理由。
嗯嗯嗯?
这种事要什么理由。

我靠。叶修愣了愣,没想到韩文清撩妹技能点这么高,肯定出了什么BUG。叶修定了定神,逼问这些话是谁教的,电话那头的韩文清看着屏幕上与戴欣妍的QQ聊天页面,摸了摸鼻子,没说话。

“行。不说实话是吧,今儿晚上弄死你。”

叶修放完狠话,操纵着小号挑起韩文清的人物直接连死,这才冲着电话哼了一声,起身去还手机。门外偷听的陈果后背一凉,以为自己站错了攻受,浑浑噩噩的飘远了。

网络上关于俩人的事儿刚消停下来没两天,叶修在兴欣呆不住了,打算去找韩文清,顺便刺探点敌军情报。临走的时候魏琛方锐宛如诀别一般拍了拍他的肩,长叹息一声,劝他到别人地盘上夹着尾巴做人,别被霸图粉丝们劫走暗杀了。呸,叶修还是那副叼着根烟的散漫模样,我去霸图那儿他们队长都得让着我。

苏沐橙送叶修到机场,赶巧就有个霸图粉也是这班飞机,看见叶修时咬牙切齿的恨不得冲上去来一波闪电光速拳。不过,大家都是个遵纪守法的成年人了,霸图粉选择摸出手机发一条微博。

“叶修在机场跟我一班飞机,可能要去霸图战队!”

后果可想而知,叶修下了飞机,打的到了霸图俱乐部门口,一伸脑袋就看到一波霸图粉瞪过来。叶修也是胆大,愣是下车了。司机以为这什么黑社会寻仇的场面,钱都不要了开着车就跑,独留叶修在霸图粉的目光中笑眯眯的挥手打招呼。

“哟,都来迎接哥了?太荣幸了,咱以后就一家人,不用这么客气的。散了吧散了吧,哥进去找老韩去了。”

找老韩?霸图粉们一听这话立马精神了,宛如铜墙铁壁一般堵在俱乐部门口,坚决禁止毒瘤叶修残害霸图战队。叶修有点苦恼,人粉丝不骂你不嘘你不打你不拿不明飞行物扔你也不推搡你,就是不让你进霸图的门。叶修觉得自己像苏沐橙看的电视剧里,被媳妇的娘家人欺负的忍辱负重的老公。

叶修叹息一声,提了提手里的小行李箱,随后无比哀怨的揉着脖子。“哥为了来这儿坐了那么久的飞机,你们连个大门都不让进,是不是太不人道了?”

霸图粉们为叶修的脸皮如此之厚而惊异,一共一个小时的飞机说的好像连飞了三十六小时一样,长见识了。他们正打算回击一下叶修,后者突然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向后看。霸图粉们集体感觉到了某种低气压,僵着脖子向后,敬爱的韩队长正站在那儿沉着脸,一股股黑暗之力从韩文清身上散发出来,众粉丝齐刷刷后退好几步,正好将人群中的叶修暴露出来。

怎么脸色这么难看?难道韩文清要跟叶修割袍断义(bushi)?霸图粉们在心里上演了三百六十番大戏,比如:韩文清一拳砸在叶修的鼻子上,然后叶修哭唧唧抱着韩文清的大腿求他不要走,韩文清冷哼一声一甩腿抛开了叶修,走回了霸图;韩文清甩给叶修一张支票,让他快滚,叶修捡起支票谄媚一笑,屁颠颠打了个出租滚回H市等等等。

可现实总是要跟想象有差距的。韩文清沉着脸走上前,牢牢地攥住了叶修的手,无视身边一群粉丝们脑袋上的青筋,无比认真的站在霸图俱乐部的门口,对着他的粉丝们说。

“这是我的爱人。”

今天的霸图粉们也想暗戳戳的干掉叶修呢。

注:网上普遍认为兴欣驻地是杭州市(H市),霸图在青岛市(Q市)。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